靜脈曲張
成因
靜脈壓
類型
症狀
自我檢查
醫療檢查
超音波檢查
PPG檢查
APG&DVT檢查
都卜勒檢查
觸診檢查
治療
現代治療
(雷射顯微)
傳統治療
傳統治療令患
者害怕的原因
雷射顯微
治療前後
預防保健
預防靜脈曲張
伸展操
靜脈高壓運動
醫療彈性襪
彈性襪級數表
彈性襪尺寸表
靜脈疾病
靜脈皮膚炎
靜脈潰瘍
血栓
白色萎縮症
蜂窩性組織炎
臉上靜脈曲張
雷射美容介紹
脈衝光IPL
鑽石微雕術
左旋維他命C導
美容保健產品
網站地圖
 
鑽石微雕

重現肌膚光采──鑽石微雕介紹

  • 鑽石微雕是利用鑽石微雕管,藉由鑽石頭磨擦皮膚表層及真空管的吸力去除肌膚表皮上的肥厚角質,更新肌膚表層,刺激基底細胞活化,使肌膚立即呈現滑嫩、彈性,輕鬆達到淺層換膚的功效,比一般果酸換膚更具安全性及便利性。
  • 人的肌膚代謝週期以二十八天為一次替換,但因臺灣為海島型氣候,夏天過於乾燥、冬季季風強烈,人體自然保護常有老廢或過於肥厚的角質層頑固地附著在肌膚表層上,產生粗糙感,使新生的肌膚層無法展現,平日的保養也難以吸收,此時便需要利用外力去除肌膚上的舊角質,達到肌膚更新的目的。
  • 簡單說來,鑽石微雕即是一種非侵入物理性的去角質,故安全性高,照顧方便容易,幾乎無副作用,但也因為能去除肌膚表層上的老廢角質,因此防曬與保濕等保養工作具備了相當重要的地位,千萬不能輕忽,最好盡量將紫外線的傷害程度降低。另外,由於鑽石微雕屬於磨皮治療,皮膚炎、濕疹、糖尿病、皰疹及蟹足腫體質等患者,較不適宜使用鑽石微雕,應事先請專業醫師診斷,評估是否適合施行。
  • 鑽石微雕療程僅需45分鐘,即能改善細小皺紋、減少粉刺產生,揮去暗沉,讓肌膚重獲新生,展現活力光采的柔嫩魅力。

鑽石微雕療程

  • 建議療程:鑽石微雕以四次為一個療程,兩週一次,在每次治療後立即施以一次超音波左旋C導入。
  • 加強療程:於鑽石微雕三至七日後,再使用超音波左旋C導入,更能促進肌膚高達十五倍的吸收效果,使肌膚兼具滑嫩、美白的雙重美麗。

鑽石微雕的功效

  1. 利用鑽石微雕管磨去老廢、肥厚角質
  2. 安全不刺激,達到輕鬆淺層換膚的效果
  3. 淡化色素及痘疤
  4. 減少粉刺和改善細小皺紋
  5. 增加肌膚彈性
  6. 僅需45分鐘左右
  7. 無傷口、幾無副作用
  8. 無返黑期及色素沉澱
  9. 揮去肌膚暗沉,改善膚色不均
  10. 減少皮膚細紋

※由於每人患處情況不一,實際療程須經醫師專業判斷後為之建議,可能因症狀關係而有數次療程,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Untitled Document

請點選症狀

脈衝光IPL
鑽石微雕
左旋C導入
雷射美容

 

Copyright© 2004 Dr. Lee's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靜脈曲張 李相台診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8號2樓之1|Tel: 02-23911378|Fax: 02-23911328|

著作權聲明:
本網頁內容為李相台醫師之著作,並依「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禁止任何重製、改作、轉錄供人點閱之行為。